没有明确说不填的坑就一定会填
链接失效皆可重补
 

【苏靖联文】【古风】和我家侍卫谈恋爱[一]


雨非常大,犹如烟雾淼淼,落在地上砸出深浅不一的水坑。

庭院中,站着一个人。是个身形笔直的青年,眉如刀锋,眸若深潭,左手握剑,稳稳站在雨中纹丝不动。

梅长苏站在正对着他的屋檐下,身上披了薄斗篷赶走秋日雨水的寒气,唇边带笑,似是觉得雨中之人十分有趣:"这就是你们千挑万挑,挑上来的人?"

黎纲抢在甄平之前说道:"是宗主。此人名为萧景琰,是盟中暗卫,身手敏捷出众,阅历丰富,是暗卫中最出色的。由他来负责宗主今后的安全,属下们亦可放心。"

"我倒看他挺木讷的,让他站着就站着,淋了半天雨,也不问为什么。性子也看着冷。我还是喜欢活泼聪明一点的。"梅长苏身手接下房檐滴落的水珠,笑道,"雨还真不小,砸手心里还挺疼,让他别淋着了,回去吧。"

甄平和黎纲对视一眼,连忙拦住要走的梅长苏:"宗主,我们现在忙的脚不沾地的,不能时刻守着您。您又常带飞流外出,飞流还是个小孩子,把您的安全都交给他,这我们肯定不放心。您要是还想到处跑,就得带着萧景琰。要不然,就等我们忙过这阵了,让我们跟着。"

"……"梅长苏不动声色的看着两人,心想这二人可真是胆子越来越肥,现如今连他出行都要管。但又想要是现在收拾他们,现在这些烂事全得还给他处理。反正影卫一向以宗主命令是从,看着也不像个多话的,怎么都比带着黎纲甄平或者闷在宅中要好。

"好吧。"梅长苏叹口气妥协,"你们去把他安顿好。"






接续者:谁是

评论(16)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尾巴扬起的浪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