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明确说不填的坑就一定会填
链接失效皆可重补
 

【优米】星际帝国(ABO设定)

更新不定,入坑需谨慎,随时会坑,有没有第二章都说不准


私设两人不是青梅竹马,米迦会对优比较冷淡


第一章


“欢迎诸位到来。”柊暮人作为帝国代表站在队伍最前面,面无表情的说出迎宾词。

 

“哈哈,一点也看不出来是在欢迎我们呢。”与柊暮人的冷淡不同,费里德满脸笑容,非常热情的和每个前来迎接的人打了招呼。

 

柊暮人冷眼等着费里德结束,转身就走:“父亲大人在等着,请随我们来。”

 

在茫茫宇宙中有无数星球,不同星球生存着不同的生物。在这个星球上生存着的生物名为“人类”,由“柊家”建立起的帝国所统治,他们相邻的星球生存着的一族,被称为“吸血鬼”。因为这些生物需要靠血液生存,准确来说,他们需要人类的血。

 

这个人类所生存的帝国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容易吸引来宇宙生物“约翰四骑士”,那种怪物的力量非常强大,且没有独立意识,只是喜爱杀戮,每次出现都要造成惨重伤亡。而人类的力量过于弱小,即使借助了由柊家所研究出的鬼咒武器,大多数时候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才能将这些恶心的群居生物消灭。

 

与之相对的,吸血鬼的力量非常强大,而且两族星球距离相近。在这种互有需求的情况下,两族定下合约,人类提供血液,作为交换,吸血鬼负责保护他们,处理出现的约翰四骑士。

 

被派来帝国的吸血鬼也不是常驻,每隔一段时间会进行换班,费里德就是来负责此次换班的。

 

这次来的三十个吸血鬼大部分都曾经来过,只有一个年轻人看着眼生。柊暮人扫了一眼,轻哼一声,目不斜视的对正在他身边哼歌的费里德说:“怎么,人员紧缺?”

 

费里德几乎是瞬间明白他指的是什么,眼睛一弯笑着说:“啊,你说小米迦吗?别小看他哦,他很厉害的。”

 

“呵。”柊暮人冷笑一声不屑道,“一个未成年小鬼,还是个Omega,你和我说他很强?”

 

吸血鬼的成年就是一道分界线,从成年那天起,他们的身体会停止生长,力量也会一夜间成倍增长,同时Omega的发情期会如约而至。最具代表性的是他们的眼睛会统一变为血红色,米迦的眼睛是天空一样澄澈的湛蓝色,一看便知他还没有成年。

 

成年Alpha吸血鬼不论从力量还是数量上都极具优势,还没有发情期这种恼人的烦恼,之前派来帝国的都是成年Alpha,这次突然夹了个孩子,还是个Omega,自然非常引人注目。跟着柊暮人前来迎接的队员也十分好奇,一听两人提起,都竖起了耳朵去听。

 

“哎呀还是一如既往的傲慢啊。”费里德轻轻掩住嘴,凑过去小声说,“那可是我们女王陛下十分中意的孩子,等他成长起来,会比你我都强大哦。”

 

“你的意思是说,他只是来历练的,要我照顾好他?”柊暮人蹙眉不悦。

 

“不不,我可不是这个意思。”费里德摆摆手,“我的意思是说,他会待久一些,女王陛下想让他多些实战经验嘛。正好你提起,我就不用特意打招呼了。”

 

“……”

 

柊暮人不是个话多的人,他不想在这种小问题上过于纠结。反正没有发情期,待多久对他也没影响,战场上拖后腿的话,不管就是了,他可不负责保护弱小的吸血鬼。

 

进行交接仪式后费里德顺便取走装好的新鲜血液,带着换岗下来的同伴坐飞船回去了。留下来的吸血鬼们各自去了自己的住所,吸血鬼有单独的公寓楼,他们不是第一次来,帝国不用单独派人引路。本来米迦应该和他们一起,结果他去喝口水的功夫,就被落下了。

 

出了市政厅大楼,阳光直接投射在身上,让他有一些眩晕。阳光对吸血鬼来说几乎是致命的,来到帝国的吸血鬼会在袖章上有安装一种特殊装置,保护他们不会受到伤害,但处在刺目光线下的不适感并不会减轻。这是米迦第一次来到这里,他还不能像他那些常来的同伴一样适应这样强烈的光。

 

市政厅主楼外面是个非常大的圆形喷水池,中间是喷泉,水珠从上升的水柱上四散,呈伞状回归水池。米迦走过去倚在雕刻精细的水池边缘,借由水带来的清凉感使自己舒适一些。

 

优一郎今天已经是第十二次被自己的上司一濑红莲打发来市政厅送文件了,这些政府部门的老头子顽固又脾气臭,每次他都要被折腾一番,对红莲的这种惩罚方式简直咬牙切齿却可奈何。

 

“不就是打约翰四骑士时往前冲了一点吗?真至于。”优一郎两手枕在头后,嘴上念念叨叨,大喇喇往前走,引来不少政府工作人员侧目。他也不理,该怎么走就怎么走,一出门正见到米迦脸色苍白的靠坐在水池边休息。

 

“喂,你没事吧?脸色这么苍白,要不要去医院?”优一郎跑过去,十分关切。

 

米迦淡淡看了他一眼,冷声说:“我没事。”

 

“真的没事吗?”优一郎想去摸米迦的手,发现戴了手套,便转而摸了摸额头,“怎么这么凉?这不正常吧?这绝对不正常啊!哪有人体温这么低的,走吧,我带你去医院。”

 

“……”

 

优一郎拉住米迦的手,用力一拽,米迦猝不及防还真的被拉起来了:“能走吗?这里不能使用交通工具,我的车在外面,要不然我背你?”

 

“……”对于这种自说自话的行为米迦不想理会又不得不给予回应,不然对方会真的把他拉走,“只是在休息,你不要管。”

 

“可是你看起来很不舒服啊?”优一郎想了想说,“要不然去我宿舍?不远的,就在旁边。”

他指了指不远处一栋灰蓝房顶的楼说,:“看到了吗?那个就是。”

 

“很烦。”米迦冰蓝色的眼睛望向他,十分冷淡地说,“离我远点。”

 

“哎?”优一郎愣了下,直到米迦已经离开他三十米以外才反应过来,“哎?????我很烦?……很烦吗?”

 

“喂!你别走!”优一郎转头大喊,抱着文件就开始追,“你给我解释清楚!我明明是在关心你好吗?”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百夜优一郎,是今年刚毕业加入帝鬼军。别看我这样,我可是参加过好几次战斗了,很厉害吧?”

 

“我啊,目标是消灭所有的约翰四骑士,让这些怪物再也不能伤害我的族人。”

 

“说起来你看起来还没成年啊,怎么会来市政厅?你真的没事吗?体温那么低,脸色还这么苍白。”

 

“喂喂,你说句话啊。别人的问话好好回答,是基本礼节吧?”

 

“你很啰嗦。”米迦说。他尝试过用奔跑甩开,可惜对方乘坐的交通工具在脚程上不逊于他,没能甩掉。而且阳光带来的眩晕感还没有消退,他最后只能选择一边听着优一郎的唠叨,一边靠同伴留下的气味寻找目的地。

 

“喂,你别再往那边走了。”优一郎加快一点速度,将车横在米迦面前,“前面是吸血鬼的驻地,他们很危险,你还是不要靠近的好。”

 

“……”

 

米迦叹了口气,露出尖锐的獠牙。他因为还年幼,獠牙尚小,不特意露出来的话是看不到的。

 

“我就是危险的吸血鬼,你可以走了吗?”

 

“哎???可是,可是你的眼睛不是红色的啊?”优一郎十分吃惊,盯着米迦眼睛仔细看了半天还是不敢相信。因为参加过和吸血鬼的合作战役,他清楚的知道吸血鬼一些明显特征,首先就是人类绝不会拥有的血色眼睛,但米迦的颜色明明是那么漂亮的蓝色。

 

“是没成年的缘故。”米迦说。对此他不想多做解释,也不想和陌生人类扯上关系,他脚下一点,轻轻松松从优一郎头顶越过,头也没回道,“再见。”


评论(13)
热度(119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尾巴扬起的浪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