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明确说不填的坑就一定会填
链接失效皆可重补
 

《K区》第三章(尊多)

第一章  第二章

K区一栋不起眼的居民楼里,赤组拼尽一切方法寻找的十束多多良正安然无恙的坐在其中一间屋子里的床上。

[白银之王,阿道夫·K·威兹曼?]十束睁大眼睛,不可置信的重复了一遍刚刚听到的话。

站在他面前的少年连忙点头[嗯嗯,是的。不用客气,叫我小白就好。]

第一王权者——白银之王,是个对于其他王权者来说,非常遥远又特殊的存在。阿道夫·K·威兹曼,别称初始之王,是释放了选择王并赋予其力量的德累斯顿石板的人,也是资历最久的一位王。可是,却几乎没有任何一位王见过他。他的领地是整个天空,且自成王之日起就不曾下到陆地,也不与其他王有任何交集,关于他的一切都不为人所知。

总之,十束没想到那传闻中的王竟然这么年轻,甚至看起来年纪比他还小。

[白银之王。]十束说。

[嗯?]

[容我冒昧问一句,昨晚的搭救,是您计划好的吗?]说完十束又摇摇头表示否定[不,我的意思是,您知道我会被袭击的事是吗?]

[这个嘛。]小白似乎不太确定的想了想,最后模棱两可的回道[算是知道吧。]

十束没有多问,也没有因为这个答案而疑心,现在比这更重要的是通知族人自己平安的消息[请问现在可以让我打个电话回去吗?]

小白没有明确答应或拒绝,他说道[这个嘛,等你听完事情的全部再决定吧。藏在背后的人,还是挺难对付的,希望能得到你的配合。]

虽然小白没有明说幕后主使的身份,但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

[绿之王……]十束喃喃道。偷袭者均带着绿色纹路的头盔,那是绿族的标志。

小白不置可否,他随意坐到房间中央的矮脚桌上[我把一切都告诉你。至于最后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选择尊重,不会强制阻拦。]

[绿之王比水流,于十年前,其十二岁时经德累斯顿石板选中成王,后销声匿迹,不知所踪。自两年前向前任黄金之王一战后正式现身,招募族人。其族迅速扩大,现已隐隐可与曾经的黄金一族规模相比。]

关于这场战斗,十束也有所耳闻。据说过程非常激烈精彩,比水流虽然落败,但经此一役顿时名声大噪,追随者甚多。半年后前代黄金之王因年迈去世,黄金一族逐渐落没,无人压制,使他行事随心所欲,绿之一族渗透甚广。

[关于K区的争夺,起始原因也是因为这里冲突近几年逐渐增多,到了不得不由王接管,进行规范管理的地步了吧?]小白反问道。

[嗯。]十束点头。突然,他震惊道[绿之王借用K区使两族起冲突?]但是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就算两族为了管辖权打起来,于绿族又有什么好处?如果基于他已经死亡这点去思考的话,十束心一沉,无比担心周防尊,恐怕比水流想借他人之手弑王。

看十束面色骤然惨白,小白大概也知道他猜到了什么[比水流想借由你的死,使冲突加重。一定会有一位王先倒下,剩下的那位必然也是强弩之末,只要再用些手段……弑王带来的重负摊不到他头上。  ]

[他们的目的,就是杀掉所有现任王权者,夺取德累斯顿石板,吞占其力量,成为世上唯一的王权者,拥有最高地位。]

王权者共七位,表面上虽各不相干,实则互相牵制,关系千丝万缕,如果有哪位王做事出格,其他王权者便会出来制止,若是只剩一位王的话……

十束暗暗心惊,现在在位的除了绿之王,只有白银之王、赤之王和青之王,比水流的计划如果顺利,就可以使两位王死亡,剩下一位白银之王恐难抗衡。即使石板会选出新的王权者,但相隔时间并不固定,甚至曾出现王位悬空五十年的情况,而且新王因为无法很好的掌控力量,最容易对付,如果不断弑杀新王,那么比水流作为唯一一位王权者,他就算想改变世界,也无人能阻止了。

[他还要阻止新的王诞生,利石板获得永生。]小白说。

事情的发展已经脱离了十束的认知,他难以置信的问道[阻止新王的诞生?是说以后不会有新任王权者出现了吗?]

小白叹了口气[是的。我们已与青之王取得联系,获得了他们暗中协助,可是还是没有寻到比水流的藏身地点。如果他这个幕后主使不出现,我们就算想出千万种办法,也无法实施。所以想借此机会,让事情顺势发展,到时想办法引出他。]

[我要在这里待多久?]十束问。

[……哎???]

[不要这么惊讶嘛。]十束笑道[我必须配合呀,我不想让king一直被人算计。即使我现在回到了大家身边,化解了冲突,绿之王知道自己计划失败而收手,他也不会善罢甘休呀,还是会继续动手。我们还不知道下次他会怎么做,难道不会更危险,更难办吗?]

[不过,还请您一定要保证king的安全。这是条件。]只要周防尊还活着,族内成员就不会有事,这是在保证整个赤族的安危。

小白却意义不明的笑了笑[我向你保证。事情不用多久就能解决。不过这件事对于周防尊来说,会令他负荷过大。而且为了他能全力以赴,不令比水流看出端倪,我们必须瞒着他。作为歉礼,我会教你可以修复王权者威兹曼偏差值的方法。]

[什么?]十束一直是个内心还算沉稳的人,可是今天接触到的各种消息,实在有些让人难以冷静。修复威兹曼偏差值,多么令人震惊的消息,此前从未听说过。

[需要达到特定条件,挺难的,就是因为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个方法才没有流传下来。你的力量很特殊,用来做这件事正合适,其他条件凑一凑也能勉强达到。]

既然是白银之王这么说,那多少也是有些把握的。原本十束十分担心周防的威兹曼偏差值失控,即使没有这次的事,周防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的状态也已经很令他在意,现在小白的话令他燃起了希望。达摩克利斯之剑的状态,是威兹曼偏差值情况的外在体现,如果能使剑恢复,不论这个方法有多困难,十束都会想办法做到。

现在最主要的部分已经过去,十束想了想昨晚的事,有些担心的问道[可是那些人并没有杀了我,一旦他们告诉了绿之王,计划不就失败了吗?]

小白露出一副自豪的表情[这个不用担心,neko篡改了他们的记忆。尸体也好好伪造了,不会被发现的。]

[啊说到这个,你不是问我是不是知道你会被袭击的事吗?]

[嗯。]

[是猜的。]小白说。

[因为你的存在很特殊,别的先不说,至少在周防尊的心里,你是极其重要的一个人,又很好对付,想挑起周防尊的怒火,你是最合适的选择。所以我们选择跟着你,观察他们的行动。]

极其重要的人?十束感到脸颊微微发烫,连忙伸手捂住,也不知自己怎么会是这个反应,。

小白轻笑一声,继续说道[这里仍在K区范围,不过很隐蔽,你在这里好好养伤。]

说着说着,一阵香味飘了进来。小白眼睛一亮[啊,狗朗在做饭了。]

从昨晚到现在,十束一直没吃东西,之前不觉得,现在闻到饭香也觉得饿了。小白从矮脚桌上站起来,微笑道[走吧,我们去吃饭。狗朗做饭很好吃的。我把我的家人介绍给你。]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尾巴扬起的浪花 | Powered by LOFTER